公正性承诺

1、质量方针
  办事公正、管理科学、数据准确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符合认可和资质认定相关要求的质量体系文件,并持续改进,以严谨、高效的工作和服务质量为委托方服务,以取得最大的信赖和独立公正的第三方地位。
2、质量目标
  以优质的服务,创建一流的认证检测机构。
  推行优质服务,实现以下承诺:
  —— 客户的合理期望就是我们的目标;
  —— 以快节奏的工作效率、真实的检测数据为客户做好每—项工作。
3、本机构的承诺
  3.1.本机构以“公正检测、科学检测、诚信检测”为己任,建立并有效运行质量体系;正确处理好机构发展、员工成长及其他利益相关方的关系,自觉为营造健康、和谐、有序的检验检测市场环境作出努力和表率。
  3.2.自觉遵守法律、行政法规的各项要求和规范运营的其他要求,保证独立、公正的法律地位,不接受影响检验公正性的资助,不从事或不参与任何可能影响检验检测独立性和诚信性的活动,反对不正当竞争和商业贿赂及欺诈行为,履行社会责任,建立社会责任报告和公开发布制度,自觉接受政府、消费者和社会的监督,维护检验检测市场次序。
  3.3按照相关技术规范或标准要求和规定的程序,及时出具检验检测数据和结果,保证数据和结果准确、客观、真实,不出具虚假数据和结果或不客观报告数据和结果。
  3.4自觉遵守社会公德、商业道德和行业自律要求,公平、公正、科学、客观开展检验检测活动,通过科学的手段、严谨的作风、规范的程序、专业的能力、优质的服务和可靠的结果取得社会信任。
  3.5不受任何来自行政干预、商业、财政或其他方面的影响。
  3.6 严格执行保密制度,对在检测活动中知悉的国家秘密、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负有保密的义务,对委托方提供的资料、样品及检测数据保守机密,不允许用于本单位和任何其他单位的技术开发工作或其他用途。
  3.7 不从事与被检产品有关的销售、经营、开发、咨询等服务。
  3.8 按照本机构制定的CVC-GP-0031《行风建设管理办法》实施公正性和诚信性的监督管理。
  3.9 欢迎客户的监督和投诉,并保证件件有着落,及时处理和回复。
  3.10我司相关部门和人员严格遵守上述承诺,并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  在检测报告封面上加盖有资质认定标识,并加盖本机构“检验专用章”的检测报告,才具备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检测数据、结果,用以表明该检测报告由我机构出具,并由我机构负责。

文件下载